冕光

☞冕光☜
混邪人,基本啥都嗑,不嗑的会自己划走。合理使用拉黑轻松你我他,被我拉黑不会是因为我们嗑了不同的cp而是因为你打架占tag、听不懂人话ky杠精以及把三观带入二次元还要拉所有人当道德标兵

流年(食发鬼个人向) 一

有原创人物
考数学的脑洞……
ooc是我的锅
我也不知道这写出来算什么,就是想些_(√ ζ ε:)_


PART 1
“哟,这不是青行灯大人吗?”
食发鬼软软地侧躺在榻上,慵懒地打量面前执灯的女子。
“大驾寒舍不知有何贵干?”
“我只是想听听你的故事。”
“我的故事?”
“对。我比较想知道你为何会成为晴明的式神。虽说你的能力不强却十分高傲,你可不会轻易追随一个人。”

为什么啊……
食发鬼抽了口烟,是该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了。

PART 2
“妖怪你叫什么名字?”
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毫不畏惧地看着他。
“……食发鬼。”他有些微恼地揉揉眉心。
哪里来的讨厌的小东西。
“你为什么不吃我?”
“我只吃头发谢谢。”
什么毛病?现在的小孩都想让妖怪吃掉吗?
“哦……那为什么不吃我的头发呢?”
“头发质感太差我嫌弃。”说完他还瞥了那女孩。小小的一团,虽然她说自己有十岁,怎么看都只有六岁的样子,发育不良,头发枯黄,瘦不拉几的。再说身上一股阴阳师的味道说不定就是哪位大人的弟子或者后代什么的他才不要给自己惹麻烦弄脏自己的衣服。
“话说你挺好看的,特别是头发。”
他低头,看到这个女孩十分认真地道。
嗯……似乎也不那么讨人厌?

“喂,食发鬼做我的第一个式神吧。”
那个团子,或者说那个女孩立在他面前的骄傲地道。
诶呀果然是某个阴阳师的弟子啊……食发鬼很无奈,还是和人类纠缠上了。
阴阳师到了一定年龄后会出来收服自己的第一个式神,就像个仪式,向师长,师兄弟展现自己的力量。
食发鬼高贵冷艳地甩了一发鞭在她身上,“不要,你太丑了。”
他看到女孩眼中的自信满满消失。
好吧,你稍微展示展示你的力量或者你求我一下我就勉强同意……
食发鬼望着女孩远去的背影闷闷地想。
女孩十五岁的时候被三百零五岁的食发鬼拒绝,空空而归被师兄弟嘲笑。

“我的妈你这是什么鬼东西?!”
难得食发鬼不注重仪态地惊呼起来,主要是面前这个人的装束……太辣眼睛了。
大红衣裳,头上簪着三朵花,脸庞两酡赛过高原红,睫毛密地扇死人。
“我看那些太夫就是这样的啊!而且守院子的帚神都说好看。”那女子还很委屈。
我的妈帚神不是只会嘿嘿咻咻吗你是怎么听出来人家在说好看万一是你把他吓着了呢?!
食发鬼干净利落地一盆水下去冲掉女子的浓妆,恨铁不成钢,“行,我跟你走,顺便拯救拯救你让人生畏的审美!”
女子二十岁时,他三百一十岁,内心十分绝望地和她离开了黑夜山。
自己离开的原因只是因为想拯救她的审美吗?

他默默地抽了口烟。

tbc.

感谢灯姐友情出场 ꉂ(ˊᗜ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