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光

☞冕光☜
混邪人,基本啥都嗑,不嗑的会自己划走。合理使用拉黑轻松你我他,被我拉黑不会是因为我们嗑了不同的cp而是因为你打架占tag、听不懂人话ky杠精以及把三观带入二次元还要拉所有人当道德标兵

随手一脑洞2

#我来圆上一个梗了,点我头像,叫随手一脑洞扩充版#
#嗯这次甜了#
#幸福快乐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主卡碟组,其他cp我只是提了提#
(1)
“你觉得我刚给你讲的故事怎么样?”
“说实话,意境挺美,剧情胡扯。”

“哦?”教授有些意外,“这个故事可是在学生中广为流传,甚至还进了top10的悲伤的爱情的故事。”
“首先,卡利班的能力,是感知25公里内所有变种人。如果灵蝶回来了,卡利班怎么会不知道呢?”
教授微微一笑,“那我倒是对于到底发生了什么很感兴趣。”
“……”坐在教授对面的卡利班沉默了几秒钟后,悠悠开口,“卡利班纠结了三秒到底要不要找灵蝶,然后……”
“然后她回来了?”
“不,卡利班果断冲出去抱住了她大腿没让她走。”
“……嗯,也确实是个不错的办法。”教授中肯地评价道,不禁想起自家那位的“by. my. side”。
现在要留住心上人都必须动手么?
“那么,卡利班应聘成功了么?”
“恭喜你,成为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第一任宿管。”
“卡利班需要做些什么?”
“把不按时回房的孩子全部带回去,以及,老师。我相信你的能力在这方面很有用。”
“嗯……待在Scott房间不走的Logan老师,和待在Remy老师房间的Peter,卡利班也要叫他们回去么?”
“……”
“还有正在往Hank老师房间去的Raven老师,卡利班觉得自己并不能打赢她。”
“咳,算了,我还是去脑remy和logan……”
卡利班忽略了教授没有提到Raven的事,默默转移话题,“warren和kurt还在玩娱乐室没回来,卡利班去叫他们回去。”
“嗯,辛苦你了……”
卡利班转身离开,刚一走出门,就听到教授的声音在他脑子里回荡,“抱歉在没经过你同意的情况下进入你的脑子。我只是想知道,你放弃在德国的高收入来学校工作的原因,你知道,校长有责任知道每位员工的志向。”
见对方迟迟没有回答,教授又脑道,“抱歉如果触及到你的底线……”
“卡利班喜欢钱,但是卡利班也想找个安全的环境和灵蝶在一起。”
“谢谢你对我学校的肯定。”
“话说卡利班刚刚看到万磁王走了过去,祝教授有个愉快的夜晚yo~”
“……”

(2,
操场上,恢复到一身黑衣的灵蝶一脸肃杀,她手中的武士刀已出鞘。
而另一边,从天而降的天使把自己的柔软的白翅膀变为金属翅膀,在阳光的反射下闪出冷冷寒光。
“卧槽搞毛呢?!原天启四骑士的灵蝶和天使约架?不会把学校拆了么?!老师怎么不来管管!”
“你傻吗?!灵蝶就是学校的新招的格斗老师你忘了么?!”
“只有我想知道他们打架的原因?”
“我记得他们不是前男女朋友关系吗?”
“还是说和他们现在家里的那位有关?”
“啧,贵圈真乱。”
……
本来想安静约架的灵蝶被吵得不耐烦了,先开口,“我觉得你得给我一个解释。”
另一旁的天使也冷冷开口,“我也想你给我一个解释。”
这这这不就是八点档家庭剧的开头么!!围观群众激动地拿出了自己的瓜/瓜子/饮料。
“你家kurt嘲笑卡利班光头可怕!他现在伤心地连门都不想出去了!”
“是你家卡利班吓到kurt了!我的小恶魔现在还不是窝在床上不下来!”
“谁叫你们自己晚上偷偷摸摸地留在娱乐室看鬼片!”
“谁叫他自己要来的?!”
“卡利班是宿管他来管你们天经地义!”
“多说无益亮家伙!”
“拔了你一身毛!”
……
一旁推着教授缓缓而至的万磁王有些嫌弃地看着自己的原同事,问到,“Charles,要我把他们分开么?”
轮椅上的教授仿佛没听到一般,拿起Ororo放在一旁的瓜,咬了一口,在享受西瓜的甘甜的同时眯起了眼,“年轻真好。”
#逻辑不通什么的不要在意啦,大家开森就好#

end

评论(1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