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光

☞冕光☜
混邪人,基本啥都嗑,不嗑的会自己划走。合理使用拉黑轻松你我他,被我拉黑不会是因为我们嗑了不同的cp而是因为你打架占tag、听不懂人话ky杠精以及把三观带入二次元还要拉所有人当道德标兵

肯威父子 亲情向【梦】

  他们经历过的一切注定是他们无法像一对正常父子一样相处,交流,更不用说表达彼此的尊敬与爱。
  如果这样,当初还不如不见。康纳想。简直就像是上帝故意创造的戏剧,不幸的是,这上帝偏爱悲剧。
  “我仍然为你感到骄傲。”
他看着父亲倒下。
 
   如果未曾经历过这些,他们是不是可以像对正常的父子一样生活?在自己失去母亲时,在自己孤独无助时,他会替自己抵挡所有的伤害?用粗糙的手牵起自己,坚毅地道,“康纳,不用怕,我还在。”
不过,如果真的能如此,那么母亲也不会死,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也不会发生……

“Father……”
康纳猛然做起。
梦而已。
下意识看了眼日历表,清明节?邵君说这是祭奠亡人的节日。
可是没有多少人知道今天是康纳的生日。
“我仍为你骄傲。”
这句话如鬼魅一般盘旋在他耳际。
“Father.”

END

这里阿曦,潜水了好久终于粗来了。康妮不哭,生日快乐。本来还嚷着康纳生日不要虐他结果在写作业的时候一个灵光劈向了我!!就这个!!感觉有点稍稍烂尾因为那道“灵光”本来的结局我忘了orz
鬼知道有没有ooc反正你能看到这里简直谢谢了qwq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