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光

☞冕光☜
混邪人,基本啥都嗑,不嗑的会自己划走。合理使用拉黑轻松你我他,被我拉黑不会是因为我们嗑了不同的cp而是因为你打架占tag、听不懂人话ky杠精以及把三观带入二次元还要拉所有人当道德标兵

震惊!三大ssr式神同一战线究竟为何?!

传言三大妖关系不和只是谣言?!(这条我瞎编的)

是什么驱使这大天狗宁愿吃狗粮也要与他们并肩?!

是一次巧合还是为了荣耀?
让我们来采访当事妖——
大天狗:我不是我没有
酒吞(我)诶……这个式神我用不来诶
茨木:挚友挚友!我又抢了你的人头诶你又是助攻三(۶ᐛ )۶

虽然最后还是我们队赢了看三个ssr果然超牛逼(你闭嘴)

没打码的是我orz怂逼一个orz只敢人机和百鬼奕orz匹配都是基友拉着我才去的orz
技术说一般都是夸我,只停留于哪儿亮按哪儿( ・_・)ノ⌒●~*

你看酒吞这个后期英雄最后被我玩成了无懈助力(是叫着?)
我可能没救了

评论(8)

热度(16)